少吃多睡多运动

丨所爱隔山海丨

【吴叶】浅聊我怎样入吴叶。

#不知道算不算占tag。
#夜半浅聊。

非常喜欢嘉世时期的叶修。
不仅因为当时的他青春年少小鲜肉(?) 意气风发三连冠 更因为那时的他是真实的 肆意的。
看女神的番外巅峰荣耀 双核时代那里感触很深 可叶修又何尝不是有了“双核”呢。
吴雪峰。气冲云水。
这个名字就有着一种让人去接近 去信任 去依赖的感觉 我用依赖这个词 不是更有独立意味的依靠 是因为自己觉得叶神当时不过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啊 面对大自己好几岁(抱歉这里不确定)的吴雪峰 我们没办法剥夺他去依赖一个人的权利。
也许叶修从来不是我们刻画的那种样子 但他却在最终真切成为了那种样子 在太太的同人中看到在伞哥去世后近乎癫狂的他 认为并不是OOC吧。
或许我也不能比他做的更好了啊 那个我敬佩的我爱的叶神。
所以这样说来 爱上吴叶这个略冷的CP(好友认为是策哥*叶修-_-#)或许尽在情理之中 我们相信叶神 更爱叶神 小队长时期的他苏力破天 被宠着被惯着却青春着 挥出一片后继无人的嘉世王朝——
感谢吴雪峰。在叶神或许最无助时陪在他身边 在叶神或许最中二时无声伴左右 纵然之后退役湮迹 依旧有人留念。
叶神本来就应该一直被“万千宠爱”…我家队长哪儿都好 我家叶神最最好。
吴叶便是念想中最美好的时光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